校友名片 | 金晟——海航航空集团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飞行标准中心经理
发布时间:2021-04-28 12:57:54 | 编辑:-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校 友 名 片

 
金晟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英语专业10届校友
海航航空集团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飞行标准中心经理/安全管理
——“休恋逝水,早悟兰因”
 
个人履历:
  2010-2012年,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工作,负责外航值机系统办理以及外事翻译工作。
  2012年至今,于海航航空集团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工作。
  2012-2017年,于金鹿公务飞行部工作,负责公司飞行员资质及证照申报和维护、公共关系协调等工作。
  2018年,于海航通航集团安监部工作,负责公司运行审定以及民航局出国境任务批件申报。
  2018年10月-2020年3月,于金鹿公务航空飞行部工作,负责飞行标准训练、飞行翻译、外部资源维护等工作。
  2020年3月至今,于海航金鹿安监部工作,负责FBO及运行保障部、市场部门的安全监察工作。现主要负责安全监察相关工作,自入职海航公务机以来在业务岗位上表现突出。
  2013年获得公司变革创新奖;2017年因工作表现优秀获得公司级个人优秀年终奖;2018年,完成公司飞行运行135、91部拆分运行,北京金鹿和上海金鹿91部混飞运行,节省了公司的运行成本200多万;2020年2月因在飞标训练增收节支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节省了1400万训练成本,再次因工作表现突出获得公司级表彰。

想要与优秀校友取得联系?
可联系校友工作办公室得到校友联系方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
0756-3622557


校友名片征集
      校友是母校的一张名片,为加强校友与母校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宣传校友风采。现长期向广大校友进行信息征集,我们会陆续对校友进行宣传推广。欢迎校友们积极投稿!

一、征集信息内容
1、姓名、学院、年级专业
2、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微信号
3、个人照片:工作照
4、个人简介:包含大学经历及工作履历
5、其他
二、投稿方式
将个人照片及个人信息(word文档)都以附件的方式发至邮箱zhbit_asa@163.com,并把邮件命名为:校友名片+姓名的形式。
 

排版/陈诗祺

来源/校友征集

特别鸣谢/金晟


编辑/米硕

审核/何孟良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