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 珠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第二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12:56:43 | 编辑:-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珠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第二次筹备会在珠海信息港召开。招生处处长彭杰、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珠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及珠海地区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酝酿珠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商议珠海校友会章程、珠海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活动方案。会议由珠海校友会理事李东主持。

 

       招生处处长彭杰十分感谢校友们在假期中抽空参与会议,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彭杰对珠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及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珠海作为北理珠的根基,我们珠海校友会要秉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希望换届筹备工作小组能够按照换届活动方案合理分工,群策群力,有序推动换届活动进行。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换届大会一定会顺利举办。
 



 

       李东校友为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希望通过围绕珠海校友会换届进行充分讨论,共同商议各项议题,保证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08级校友杨扬向与会人员讲解珠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活动方案,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成立珠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工作小组,会根据工作内容进行分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给予支持。
 


 

       14级校友张鸣琦带领大家讨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珠海校友会章程》,她对章程中一些概念的表述和理事会的组成的逻辑关系给出专业的修改建议。与会人员也纷纷参与讨论。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孟良针对此次珠海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员的酝酿和标准提出建议,他指出我们要根据换届改选公告的流程,拟推荐的候选名单要经过筹备换届工作小组共同商议,同时征求各方意见。
 


 

       此次的珠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向即将到来的珠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出品: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友会

来源:校友工作协会

撰稿:杨雪

摄影:罗昊弦

排版:杨雪 罗昊弦

责任编辑:杨雪

初审:何孟良

终审:彭杰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