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走访 | 珠海恒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13:07:25 | 编辑:-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近日,校友工作办公室、珠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校友代表一行组成访问团走访06法学专业李东校友的公司——珠海恒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李东校友向大家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以及建设项目,还分享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点滴和经验。向大家展示了珠海恒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大学四年光阴、毕业就着手于创业、担任公司股东,这一路来的经历和感悟,令李东把学无止境、知行合一、突破自我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
 


 

       通过“走进校友企业”活动,了解校友企业需求,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同时母校能够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互惠互利。
 


 

校 友 企 业 简 介

珠海恒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恒盛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30日。现有环评工程师一名、技术工程师三名,土壤修复治理工程师两名,高级环保管家一名,环境监理工程师两名,大气治理、废水治理、土壤修复治理顾问各一名,并设有施工团队。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业务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咨询,环保审批、验收,应急预案编制及新型环保设备研发与销售,环保工程处理设计、施工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珠海市环保与生态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出品: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友会
来源:校友工作协会
撰稿:罗昊弦
摄影:罗昊弦
排版:杨雪 罗昊弦
责任编辑:杨雪
初审:何孟良
终审:彭杰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