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活力 | 北理珠东莞校友会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8-24 21:53:50 | 编辑:-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Basketball   Match      

  北 京 理 工 大 学 珠 海 学 院  

      东 莞 校 友 会 篮 球 赛     


 

是时候展示自己的

速度与耐力、力量与技巧

个人与团队、智慧与能力

Just do it!
 

       7月30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东莞校友会在滨江体育公园篮球场进行了一次活力四射的友谊篮球赛。




 

       随着哨声响起,黑红双方队员准备就绪,比赛正式开始。

       漂亮的急停跳投,球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后应声入网。上半场比分胶着,双方你追我赶,频频得分。随着第二场时间结束,黑队领先51比48。



 

       第三节开始黑队一上场打了一波15比2的进攻节奏,第三场结束黑队76比60领先16分。第四节,红队奋起直追,打了一波16比4的小高潮,一直追到(红)94比98(黑),仅落后4分,但是最后黑队还是坚守住了,经过四节的激烈而欢乐对阵,黑队校友以100:96的成绩获胜。






完美收官

 

       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好友,本次篮球赛进一步增进校友情谊、增强校友会凝聚力,东莞校友会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搭建校友互动平台。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东莞校友会

 

责任编辑:米硕

初审:黄小艳

终审:彭杰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