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首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捐赠10万+ ,助力北理珠!
发布时间:2019-04-12 23:44:58 | 编辑:- | 媒体来源:校友会 | 浏览次数:

20181027日上午10时,王韬光董事长、赵显利校长、李绍勋副校长、张百栈教务长、林国璋教授、08届校友代表张瑜、校友理事会秘书长陈蕊伶共同为首届校友纪念石揭幕。

石头,自存在起便是不移无改的象征,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殷切祝福,承载着校友在母校度过的难忘的岁月和记忆。 

据悉,首届校友捐赠班级19个,参与人数385人,活动现场捐赠共19人,捐赠总金额共计101432元。所有款项均入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育基金会,将用于学校发展建设,人才奖励、资助助学等。

 

希望更多校友为母校递一份爱,尽一份心!祝福每一位校友事业有成、生活美满!

 

 

捐赠班级公示(以班级为单位 

附件1:校友十周年捐赠(班级).xlsx
d6ea161fc5a143419268b1f08fdd2c5b.xlsx (27.43 KB)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