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概况
发布时间:2019-04-15 21:19:34 | 编辑:- | 媒体来源:校友会 | 浏览次数:

校友会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友会,英文译名:Alumni Association of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Zhuhai(简称ZHBITAA)。本会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维护国家根本利益,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促进教育、科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建立海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服务广大校友,支持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

 本会的任务是加强与全国各地校友的联系,为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牵线搭桥,增强团结、合作与友谊。沟通信息,把校友们在实际工作中的好经验反馈到学校,把学校近期重要工作动态和重要成果通报给校友,以激励校友关心母校、热爱母校。发挥所有校友的智力优势、人力优势和广泛影响,通过校友渠道,促进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地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公寓T1栋架空层

电话:0756-3622557   3622301

相关推荐 RELATED RECOMMENDATIONS